ESG 倡導公司嘉許計劃簡介

「ESG倡導公司嘉許計劃」於2023年中推出,目的是要嘉許一些本身已經參加了「ESG約章」的公司,同時鼓勵其供應鏈伙伴及下游供應商加入其ESG項目及ESG約章,,一起提升ESG水平以增加公司在市場的競爭力。倡導公司及其計劃下的約章參與公司,將獲得廠商會及檢定中心的支援,以取得廠商會ESG獎項為其中一個目標。倡導公司將可以獲得的支援及嘉許內容如下:

 

1.    倡導公司獲得廠商會及檢定中心的支援,推行ESG解決方案,以取得廠商會ESG獎項為其中一個目標。貴司及伙伴參加ESG約章年費$1,000 (原價$1,200),並由專責職員處理及可優先獲邀出席ESG活動及服務。

2.    每年倡導公司將獲廠商會頒發嘉許證書及ESG約章標誌,推廣公司。

3.    在年度典禮中,以伙伴公司參加ESG約章的數目,再獲頒發特別嘉許證書。

4.    可被邀請擔任本會ESG活動的講者,介紹 貴司的ESG項目、服務及產品。

5.    倡導公司亦可將其ESG項目、服務及產品,透過本會向約章參與公司介紹 (須符合相關條件)。

 

目前,已有超過40間公司或機構成為「ESG倡導公司」,他們來自不同行業,有商會、飲食集團、公共交通機構、物業管理公司等,當中不乏上巿公司及著名機構,名單可參閱本約章網頁。每年倡導公司將按伙伴公司參加 ESG 約章的數目獲頒發嘉許證書,證書種類如下 :

證書種類

推薦公司數目

金鑽

100

銀鑽

50

30

10

2023年度ESG 約章證書頒發典禮,共有2家公司獲得特別嘉許證書,分別為: 

證書種類

公司名稱

金鑽

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

銀鑽

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

典禮中,大會邀請了「ESG金鑽倡導公司」的代表恒基物業管理部高級副總經理周有港先生分享該公司實踐ESG的心得。

 

如有興趣加入「ESG倡導公司嘉許計劃」, 請填妥聯絡表格(attached? QR? Hyper-link?及傳送電郵給我們。(Link?) 尚有其他查詢,請聯絡「ESG 約章」行動秘書處梅小姐或張小姐(電話:2542 5710)